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加藤英美里与福原香织的二人演唱组合“かと*ふく”第三张单曲公开 《You Gotta Love Me!》11月发售

2014-09-17 10:31: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话说加藤英美里和福原香织这对,从幸运星的时候就关系很好了。最近结成的组合“かと*ふく”(抱歉我不知道怎么翻译……加藤*福??)也是势头强劲,转眼间第三张单曲都要发售了。今日官方也发布了这张名叫《You Gotta Love Me!》的单曲的印象图等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黑白配

  这首单曲将作为十月新番《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的ED曲目。曲风也是走的欢快路线。在最新更新的动画PV中,我们除了能够欣赏到作画与声优之外,还能在PV的末尾处听到这首歌的一部分。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PV第2弹:

  单曲的正式发售日期为2014年的11月19日,限定盘附带DVD,估计有MV啥的。单曲的couple曲目还未确定。

游民星空
MV摄影现场

游民星空
中途小憩的福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藤英美里与福原香织第三张单曲公开 新番E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171221186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