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情热传说》动画版80秒PV公开 年末为游戏预热

2014-10-07 09:3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万代南梦宫公布了这款游戏改编的特别版动画《情热传说:导师的夜明》的PV,这部动画会在今年12月30日在TOKYO MX 21点和BS11 12月31日21点播出。而在2015年1月22日《情热传说》游戏会在日本正式发售。也算是一个发售前的预热。

《情热传说:导师的夜明》动画PV:

  本作设定在神话时代,在一个名为格林伍德的大陆上拥有两个强悍的国度,海兰德王国和罗伦斯帝国,都为至高主权战斗,不过有种不同文化的这两个国家,却有一个神秘的共有区域“天族”,这里的人拥有影响世界的超自然力量,其他的人们都敬畏这个地方。

  该作的战斗系统将进化为FC-LMBS,制作方表示系统将是更加深度的爽快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里,龙将扮演关键元素,同时男主角斯雷手中的一本名叫《天遗见闻录》的书是重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热传说》动画版80秒PV公开 年末为游戏预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070931234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