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说14卷终发行 月底对决Violet

2014-10-17 16:32: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之前早就宣布发售最新14卷小说的《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在延期之后,终于要在月底的24日发行了。让众人久等。本次的副标题是“Facing Violet Silver”,也预示着此次的战斗凶多吉少。

游民星空

14卷内容提要:

  距离“夜会”结束还有两天,得到了要石的雷真准备下一个更大的赌注——“打倒两位魔女,这样才能拯救她们。”为了将日轮和布琉二姐妹从结社的控制中解放出来,他们开始了危险的反攻作战。岂料,魔女的策略远超雷真的想象,等待着众人的,是连爱丽丝都没有预料到的大误算……同时学园面临着“精灵女王”和神话级自动人偶的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第二季啥时候来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说14卷终发行 月底对决Violet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71631208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