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押井守的出发点 《福星小子》剧场版《绮丽梦中人》数码重制版蓝光碟预售

2014-10-20 22:2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根据高桥留美子的经典漫画《福星小子》改编的《福星小子》第2部原创剧场版动画《绮丽梦中人》数码重制版蓝光碟将于2015年1月21日发售,特典是剧场预告片,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游民星空

  提起押井守,不少人都会想起《攻壳机动队》,毕竟那是人家监督的作品。可是大概很少人记得,《福星小子》才是这位名监督的原点。在《福星小子》中,押井守可是同时担当了监督和剧本这双重身份呢。

游民星空

  友引町变成了废墟,友引高中也已荒废。在变成水池的运动场上,拉姆驾驶着水上摩托玩水,面堂终太郎则开着坦克在友引町探险,诸星当则在池边发呆。友引高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押井守的出发点 《福星小子》蓝光碟开始预约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1020wdy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