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笛:辛巴达的冒险》追加声优樱井孝宏与藤村步

2014-10-29 09:01:3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魔笛:辛巴达的冒险》系列最新动画第3弹将收录在12月16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魔笛:辛巴达的冒险 第5卷 特别版》的特典DVD中。第3弹中将把众人在冰之大地上的冒险故事完整地动画化,而且还将有藤村步出演的皮皮莉卡和樱井孝宏出演的贾法尔等多名新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

  《魔笛:辛巴达的冒险》是《魔笛MAGI》的外传漫画,大高忍原作、大寺义史负责作画。作品起初于《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23号上连载,后来移至漫画配信网站“里Sunday”上继续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其中第3卷特别版同捆了收录OVA第1弹的DVD,而第4卷特别版则附包含了OVA第2弹的DVD。本作作为《魔笛MAGI》的前章,主要讲述的是围绕30年前少年时期的七海霸主辛巴达展开的全新魔导冒险谭,而各位也能从本作中看到《魔笛MAGI》中一些角色年轻时候的样子。

游民星空
皮皮利卡(CV:藤村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笛:辛巴达的冒险》追加声优樱井孝宏与藤村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90900324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