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继续营业 漫画《迷糊餐厅 特别篇》2015年1月连载开始

2014-11-06 10:24:4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十寒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本将于本月发售的《YOUNG GANGAN》2014年22号上迎来完结的大人气四格漫画《Working!迷糊餐厅》,却在该号卷末突然告知其特别篇将于明年1月5日发售的同杂志2015年2号上开始每月连载一回(即在每月第一周发行的《YOUNG GANGAN》上连载)的大好消息。所以说人气漫画是不会那么简单就完结的嘛!

游民星空

  《Working!迷糊餐厅》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津雁野,从《YOUNG GANGAN》2005年1号上开始连载、并将在本月7日正式迎来完结的作品,单行本最终卷(即第13卷)也已预定今年12月25日发售。两季TV动画分别自2010年4月、2011年10月起进行放送,而关于TV动画第三季的制作也正在紧急筹备中。本作讲述了在北海道的某处家族餐厅“瓦古娜利亚”里,干劲十足的初上班族宗太和身为店长的白藤以及各色各样的店员们之间所展开的一系列欢乐喧闹的日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继续营业 漫画《迷糊餐厅 特别篇》2015年1月连载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61024125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