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明年4月开播

2014-11-08 12:15: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将于2015年4月开播。官方公布了此次的新作标题为《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REVOLUTIONS)》。将由星野真负责执导,而音乐和动画制作依然由参与前作的“Elements Garden”和“A-1 Pictures”负责。

  在配音演员阵容方面,出演七海春歌的泽城美雪继续会同寺岛拓笃、铃村健一、谷山纪章、宫野真守等实力派男性声优共同出演,目前没有什么变动。而他们各自献声的动画角色,也都出现在了新公开的主视觉图中。

游民星空

  《歌之王子殿下》由日本Broccoli公司发行的一款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此前分别于2011年7月和2013年4月在电视荧幕上与观众见面。故事讲述了希望成为作曲家的主人公七海春歌,通过了竞争率200倍的超难关,进入到了艺能专门学校“早乙女学园”。在通过了毕业公演加入到事务所后,男主角又开始了与各位性格迥异的前辈们学习精英课程。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红之月歌音/Broccoli
  监督:星野真
  系列构成:金春智子
  角色原案:仓花千夏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森光惠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歌之王子殿下R制作委员会

  【CAST】

  七海春歌:泽城美雪
  一十木音也:寺岛拓笃
  圣川真斗:铃村健一
  四之宫那月:谷山纪章
  一之濑时矢:宫野真守
  神宫寺莲:诹访部顺一
  来栖翔:下野紘
  爱岛塞西尔:鸟海浩辅
  寿岭二:森久保祥太郎
  黑崎兰丸:铃木达央
  美风蓝:苍井翔太
  卡缪:前野智昭
  月宫林檎:中村悠一
  日向龙也:游佐浩二
  涩谷友千香:今井由香
  闪耀早乙女:若本规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明年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81213253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