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悠木碧Fan Club今日开张 首张专辑2月11日发售

2014-11-17 16:57: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各位绅士们友情提示,今天是悠酱的官方网络Fan Club“AoimAniA”开张的日子哦,想加入组织的请观看我们之前的新闻,从中获取地址,点击进入吧。不过今天并不是主要来宣传粉丝俱乐部的,悠木碧的首张个人专辑“イシュメル”即将于2015年2月11日发售了哦。

游民星空

  专辑一共收录悠木碧演唱的单曲11首,与此前的迷你专辑不同,此次发售的可是货真价实的“专辑”哦!附赠的DVD盘中还有MV以及制作影像,喜欢悠酱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啊!初回限定盘售价3700日元,通常盘售价3000日元。

  另外,悠木碧的个人演唱会“プルミエ!”将于2015年4月19日在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木碧Fan Club今日开张 首张专辑2月11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71656026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