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虐杀器官》与《Harmony》剧场版计划“Project Itoh”放出樱井孝宏旁白新PV

2014-11-21 17:30: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自上次“Project Itoh”放出《虐杀器官》的香菜版PV以来,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新PV出炉,旁白变成了樱井孝宏,而且内容也与上次不同了——虽然仍然是30秒。

《虐杀器官》PV第二弹:

  与第一弹PV不同的是,此次“Project Itoh”除了《虐杀器官》之外,还多了一个《Harmony》,同样也将在2015年被剧场版化。也许这其中有些相同之处。其实,说是《虐杀器官》的预告,这段PV更多是介绍“Project Itoh”。

  “故事是依存在角色的身上才会存续,于是,他遗留下了故事,遗留下了计划。他遗留下的是,无处可去的灵魂的物语。出生年代,出生地点等等一切不同,但即便如此,我们仍然来到了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虐杀器官》放出樱井孝宏旁白新P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11727144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