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凛冽时雨将为剧场版《心理测量者》演绎主题曲

2014-11-22 10:36: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曾为电视动画《心理测量者》 演唱过片头曲的摇滚乐团“凛冽时雨”,确定会为将于2015年1月9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的剧场版《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献唱主题歌,曲名定为《Who What Who What》。收录此曲的同名单曲预定在2015年1月14日面世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该作限定盘(CD+DVD)中,将会包含Xbox One游戏《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没有选择的幸福》的预热影像,该影像会使用经过剪辑的《abnormalize》的音源作为配乐。另外,同捆的DVD光盘中还会有曾于9月在神奈川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办的“PSYCHO-FES”活动现场上映过的《心理测量者》第二期片头的无字幕影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凛冽时雨将为剧场版《心理测量者》演绎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21035414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