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惑星战役》第二季PV放出 原作人气角色白羽衣紬登场

2014-11-24 09:43: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惑星战役》即将在2015年4月开播,当然此前还有3月6日放映的剧场版。今天官方放出了第二季的宣传PV第二弹,不同于第一弹,55秒的PV加入了原作中人气角色,“白羽衣紬(しらうい つむぎ)”的音声,CV依然是洲崎绫。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惑星战役》PV第二弹:

  依然是采用CG制作,依然是魄力十足的战斗场面,想必一定让喜爱太空战斗的朋友们兴奋不已。另外,该PV公布了第二季的部分STAFF,前作的副监督瀬下寛之在第二季升任监督。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贰瓶勉

  监督:瀬下寛之

  系列构成:村井さだゆき

  动画制作:POLYGON PICTURES

【CAST】

  谷风长道:逢坂良太

  白羽衣紬:洲崎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PV放出 白羽衣紬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40942503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