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云田晴子《昭和元禄落语心中》OAD化决定 声优发表

2014-12-05 08:51:3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_风戏√"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根据今天发售的隔月刊杂志《ITAN》23号中刊登的情报,由漫画家云田晴子创作、以落语为主题的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动画化决定!此前官方已宣布过本作单行本第7、8卷分别将于2015年3月6日、8月7日发行,并且同时推出的特装版还分别会同捆动画DVD“与太郎篇・前篇”、“与太郎篇・后篇”的好消息。目前OAD的主演声优公布,主人公与太郎由关智一配音,而昭和最后的大名人有乐亭八云则由石田彰献声。

游民星空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连载于女性向新想象系漫画杂志《ITAN》上的漫画,单行本至今已发售了6卷。本作曾荣获“这本漫画真厉害!2012”女性篇第2位的佳绩,并且还曾是第38届讲谈社漫画奖(一般部门)、第17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优秀奖的受赏作品。

  本作故事发生在昭和元禄时代,主要描写了说书人(落语家)复杂的人际关系。孤高的大名人有乐亭八云、以及硬要拜其为师的与太郎、被誉为“绝代的名人”的八云的盟友助六的遗腹子——由八云抚养长大的小夏等充满个性的角色都会在本作中登场。

【CAST】

  与太郎:关智一
  有乐亭八云:石田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云田晴子《昭和元禄落语心中》OAD化决定 声优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50850393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