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公开STAFF与CAST阵容

2014-12-09 16:44: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Falcom社旗下游戏角色大串烧的泡面番第二季《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公开了第二季的STAFF与声优阵容,其实STAFF还好,声优阵容……玩过游戏的朋友也都没啥新鲜感了。不过第二季加入了闪轨的众角色,不知道能否擦出什么新的火花。

游民星空

【STAFF】

  原案:日本Falcom株式会社
  原作:新久保だいすけ(「月刊FALCOM MAGAZINE」連載中)
  制作:株式会社キャラアニ、株式会社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脚本:山下憲一
  監督:ぴっぷや
  人物设定・作画監督:青葉みずき

【CAST】

  阿多鲁・克里斯汀:梶裕貴
  达鲁库・法克特:興津和幸
  艾丝蒂尔:神田朱未
  约修亚:斎賀みつき
  提奥:水橋かおり
  拉匹:進藤尚美
  阿丽莎・莱茵弗鲁特:堀江由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公开STAFF与CAST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91644168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