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夜之小双侠》PV解禁 新角色居然是个萝莉

2014-12-22 13:58: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在一月播出的新番动画《夜之小双侠》今天公开了首弹PV,以及一位新角色的人设。这位角色,也许看过系列前作的朋友会很熟悉,但是今天公开的人设图却让人大跌眼镜——曾经肉感十足的色气大姐姐,竟然变成了9岁的小萝莉!

《夜之小双侠》第一弹PV:

游民星空

  看到了吗?宣传海报中间下方的那个身影。很熟悉对吧?看了预告片之后更是疑惑,曾经性感的ドロンジョ变成了先祖??先别急,请往下看。

游民星空

  ドロンジョ,本名“蕾帕德(レパード)”。ドロンジョ一族的末裔。是一名不管在何种逆境下均不会放弃希望,憧憬着未来的少女。拥有明朗的笑容,顽强的生命力,以及倒下几次也要再站起来的韧性。作为义贼一族的末裔,怀抱一族的荣耀,一心想成为一名“坏人”,但是由于其好孩子的本质使得她怎么也变不“坏”。

游民星空
这是之前作品中的形象(同人版)。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发现原来不是一个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夜之小双侠》PV解禁 新角色居然是个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21356078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