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死亡游行》BD/DVD-BOX将于6月发售 第二话情节抢先看

2015-01-14 14:52: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看过了第一话的《死亡游行》,也许大家对于这部原创动画还没看懂。不过没关系,深刻沉重的题材总是能够吸引一部分人孜孜不倦地看下去。第一话充其量定个基调,连人物都还没出来全呢,因为看不懂就弃也实在太可惜了。近日,《死亡游行》的BD/DVD-BOX的发售日期也已经确定,将在2015年的6月17日与我们见面。

游民星空

  直接发售BOX的做法虽然少见,但也并非首创,估计制作方是对于此片有着很强的信心吧。另外,第二话的剧情简介也一并放出,想提前尝鲜的朋友请往下看。

【第二话剧情简介】

  黑发的女人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不知名场所,一位不认识的少女在她身边。黑发的女人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就被身旁的少女“诺娜”带走,并被告知要协助白发神秘男子工作。一边看着神秘男子与男女二人的“游戏”,黑发女子一边询问着诺娜男子的存在理由。诺娜说“游戏”是“裁定”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游行》BD/DVD-BOX将于6月发售 第二话情节抢先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41449458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