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三季确定共有26集

2015-01-16 10:08:43 来源:动画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周刊《少年 Jump》上的消息,现在已经开播的大人气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三季,确定一共有26集。也就是说《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依然为半年番。同时还报道了本作的蓝光DVD的第一卷将在4月24日发售,会有很有趣的福利哦。

游民星空

  实现了冬季选拔赛出赛的目标,诚凛一鼓作气击败拥有青峰的桐皇学园,和拥有紫原的阳泉,终于挺进淮决赛…精彩赛事延续到第三季,来自洛山高中新登场“无冠的五将”也将由羽多野涉、増田俊树、藤原贵弘、森田成一等人气声优出演。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三季确定共有26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61003199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