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虫师》舞台剧将于3月开演 追加演员阵容

2015-01-16 16:57:2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3月18日至29日在青山螺旋音乐厅上演的舞台剧《咏舞台 虫师》,今天发表了追加演出阵容的情报。据悉,除了此前确定出演银古的中野裕斗、淡幽的小林爱和旁白的土井美加之外,本次演出中“绿之座”一幕中的五百藏森罗会由三瓶由布子担当;“荒野之宴”一幕中的禄助一役会由上村佑翔出演;“雨后长虹”一幕中的虹郎及其父亲,分别会由前田刚和松山鹰志担当;“花惑”一幕中的柾与女儿,分别会由宫本充和石川由依出演;“一夜桥”一幕中的善和花,分别会由加古临王、稻村优奈担当;而“镜之渊”一幕中的真澄,则将由白石晴香负责出演。这样一共是公开有9人出演。

游民星空

  《咏舞台 虫师》为了能在舞台现场重《虫师》漫画的风采,邀请了原作者漆原友纪和讲谈社的原作团队,以及电视动画版《虫师》的导演长滨博史等人参与协助。制作总指挥、负责剧本事务的中村和明表示,此番舞台剧在使用动画版《虫师》的配音演员阵容的同时,还将辅以能覆盖270度视觉界限的影像映射和在网络转播中被采用的增强现实技术,力争为观众呈现全新的舞台表现力。

游民星空

全篇出演演员:

  中野裕斗(银古役)

  小林爱(淡幽役)

  土井美加(旁白)

各段落出演演员:

  绿之座 :三瓶由布子(五百藏森罗役)

  荒野之宴 :上村佑翔(禄助役)

  雨后长虹 :前田刚(虹郎役)、松山鹰志(虹郎的父亲役)

  花惑 :宫本充(柾役)、石川由依(女儿役)

  一夜桥:加古临王(善役)、稻村优奈(花役)

  镜之渊:白石晴香(真澄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虫师》舞台剧将于3月开演 追加演员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61657177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