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国美少女漫画家夏达将在日本秋叶原举办《长歌行》新刊发售会

2015-01-19 09:32: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说到夏达,许多人或许会想到那个娇美的面庞,或许会想到她的《子不语》,或许会想到她的《长歌行》。不管想到什么,能够在日本市场打出自己一片天地的中国漫画家,现今为止虽然多了不少,但还是可以用“屈指可数”形容,而夏达在这方面可算先驱人物。根据日媒的报道,夏达会在1月24日,在日本秋叶原举办自己的漫画《长歌行》新刊发售会。

游民星空

  1月19日,也就是今天,夏达的《长歌行》第五卷和第六卷将会同时发行。1月24日的签售会将会在“虎之穴”秋叶原店C3层举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歌行》连载于集英社旗下的《Ultra Jump》杂志,是以唐朝初期的中国为舞台的历史长篇剧。描述了自己全家被叔父李世民杀掉的少女“李长歌”的复仇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美女漫画家夏达将于秋叶原办《长歌行》新刊发售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093153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