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悠木碧与Tower Records联动企划公开 NO ANIME NO LIFE

2015-01-19 15:53: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Tower Records是最近比较知名的唱片公司,悠木碧是已经大红大紫的偶像声优,这两者的结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今天官方公布了悠木碧×Tower Records的联动企划“NO ANIME NO LIFE”,标题很明显地剽窃借鉴了之前的那部游戏兄妹题材动画。

游民星空

  该企划作为悠木碧首张(完整意义上的)个人专辑《イシュメル》的发售纪念而展开。企划公布的同时,悠木碧的两张哥特萝莉风格写真也被一并发表。企划内容除了海报,还有悠木碧亲笔题写的“TOWERanime♥悠木碧”店名,以及2月10日~23日期间TOWERanime店铺中的开店广播将由悠木碧亲自朗读,另外,2月10日至12日期间,凡在店内消费满3000日元的顾客,都可以获赠悠木碧主题礼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木碧与Tower Records联动企划公开 NO ANIME NO LIF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552389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