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定档春节 《超能陆战队》中文新预告火热出炉

2015-01-22 12:0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部漫威漫画改编、《冰雪奇缘》班底打造的年度动画《超能陆战队》将于2月28日(大年初十)在内地公映!影片无悬念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新预告主打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首次展现他的诞生过程,而大白憨态可掬、萌值爆表,更演示了不少酷炫技能,期待值爆棚!

  《超能陆战队》充满着浓浓的少年热血激燃风情,以天才神童小宏为核心的好友团将与医疗护理充气机器人大白一起联手对抗旧金山的犯罪危机。在最新曝光的中文预告片中,《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延续了此前的高“萌值”,他不顾一切保护正义的“书呆子”小分队,并带领他们在“旧京山”金门大桥翱翔。在预告片中,大白展示了他强大的“自我修复”功能,一名戴着妖怪面具的神秘反派也首次曝光。

游民星空

  《超能陆战队》故事发生在虚实交织的旧金山中,在此次公布的中文海报中,观众可以一睹这座城市的真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主创别出心裁,将旧金山融合亚洲元素,打造了一个充满神秘感,兼具东西方文化风格的新版旧金山,充满科技感又绚丽夺目。超能小分队的另几名成员也随之亮相:“超疾快递”神行御姐、“飞刀厨神”芥末无疆、“化学女巫”哈妮柠檬以及“怪兽宅男”弗雷德四位能人,他们都以高科技装备武装自己,精神焕发,随时准备与大白及小宏一起迎战劲敌。

游民星空

  去年,在春节期间登陆中国内地影市的《冰雪奇缘》延续了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精品口碑,更取得了近3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今年,《超能陆战队》在北美地区公映后获得媒体与观众的多方好评,更是强势超越《星际穿越》勇夺当周北美票房冠军,足见优质动画的票房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定档春节 《超能陆战队》中文新预告火热出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21201532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