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孤独的美食家》时隔18年发行第二卷

2015-01-26 13:53: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或许,大家都是从松重丰主演的真人电视剧,了解到《孤独的美食家》(孤独のグルメ)这部作品的吧。电视剧是根据原作漫画改编的,而原作漫画自从1997年出版了第一卷之后,就音信全无。直到最近,也不知道是由于电视剧的火热让大家想起来“哦,原来还有漫画呢”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孤独的美食家》第二卷终于要在时隔18年后的现在,与大家见面了。

游民星空

  原作者久住昌之现年已然56岁,他在此前接受日本每日新闻的采访时透露了此消息。虽然本作曾经在2008年发布过第一卷的新装本(上图),但是新卷的发行确实已经时隔许久,在中间,真人电视剧也都拍了4季,获得了空前的反响。此次第二卷发行,想必真人电视剧也会紧锣密鼓地继续拍第五季,松重先生您还得继续可劲儿吃啊(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孤独的美食家》时隔18年发行第二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6135227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