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番外篇》将漫画化

2015-01-28 18:37: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Spike Chunsoft公司以旗下的人气游戏《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番外篇》已被改编成漫画作品,于1月27日发售的角川旗下漫画杂志《电击マオウ》3月号上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番外篇》是Spike Chunsoft公司以旗下知名文字冒险类游戏《弹丸论破》系列为基础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除了动作和射击元素以外,系列正统作品中的解谜要素自然也不会少。漫画的主人公是拥有双重人格的少女·腐川冬子。第一话讲述的是腐川冬子与苗木困的相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番外篇》将漫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81837156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