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奖

2015-02-23 12:07: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恭喜“萌神”大白,这部漫威漫画改编的迪士尼动画在全球票房口碑爆棚,更在今天举行的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动画长片奖!《盛宴》(Feast) 也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金奖。影片透过一只叫Winston 的小狗的视角展开,他每天狂啃狗粮之际,也见证了主人一段长达12年的浪漫爱情。两部迪士尼动画作品包揽今年奥斯卡全部动画奖项!

游民星空

  之前曾报道过《超能陆战队》、《驯龙高手2》、《盒子怪》、《海洋之歌》和《辉夜姬物语》五部电影入围了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名单。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超能陆战队》成为了最终的赢家,捧走了“小金人”

游民星空

  《超能陆战队》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取材于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开始连载的以日本为背景的动作科幻类漫画。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这部奥斯卡金奖作品本月28日就要在国内上映啦,可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31207503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