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无节操!日本动画公司销售BD送同人本

2015-03-09 15:2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动画制作公司制作动画的目的肯定是为了赚钱了,而作为赚钱方法的主要途径则是BD光碟的销售,不过为了吸引眼球,动画制作公司偶尔也会做出尺度颇大的营销手法,比如《七人魔法使》曾经召唤许多衣着可爱暴露的萌妹上街推销,《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曾经在官网放出无圣光BD的大尺度截图,但如今看来这些都不算什么,在这部名为《RAIL 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的BD销售环节,官方丧心病狂的放出了买动画BD特典送工口同人本的举动!这样“官方认证同人”让人有些颇为惊讶的感觉,不过就粉丝们来说或许等于变相的福利?

  电视动画《RAIL 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改编自由日本小说家丰田巧原作、バーニア600负责绘制插图的小说《RAIL 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7月5日开始播放。本作是一部以日本国有铁道分割民营化的平行世界为舞台,主要描写了被分配到铁道公安队(相当于现实生活中的铁道公安职员)进修的高山直人等四名高中生与公安队成员的活跃表现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无节操!日本动画公司销售BD送同人本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09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