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福利持续!《新妹魔王的契约者》TV动画第二季决定

2015-03-19 11:57: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由上栖缀人所撰写的轻小说改编的一月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即将完结,而《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官方今日对外宣布第二季制作决定,将于2015年10月对外播放。

游民星空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是由日本轻小说家上栖缀人原作、插画家大熊猫介负责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刊行的轻小说。原题中“新妹”二字除了说明女主角是新来的妹妹(继妹)之外,也是与日文“新米”发音相同,有着“新手、新科”之意的双关语。另外“契约者”日文则是刻意将其读音标示为“テスタメント”,意即英文的“Testament”,为圣约、誓约之意。2014年3月19日出版的富士见书房旗下《DRAGON MAGAZINE》2014年5月号上宣布了该作“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消息。动画由Production IMS制作,第1期于2015年1月7日开始播出,全12话,另有1话OAD随小说第8卷限定版同捆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利持续!《新妹魔王的契约者》TV动画第二季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156587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