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忙碌的凹酱 悠木碧博客对粉丝发表致歉声明

2015-03-31 18:36: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一名90后声优,4岁时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的悠木碧,一直都给人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印象。她曾经出演过《魔法少女小圆☆魔力》鹿目圆香、《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高鸭稳乃等人气角色,强劲的实力使她拥有了无数粉丝。而近日,她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声明,对于自己未能及时给粉丝回信的事情表达了歉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信件的告知

   现在马上就要4月份了呢!

   这次我要就写信的事儿给大家说明一下。

   这是一篇充满了“对不起”的文章,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在心态轻松的时候来阅读,我会倍感荣幸。

   回复大家信件的速度太慢,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收到了很多催促快点回信的信息,为此悠木也是非常努力了,但毕竟我只有两只眼睛两只手,所以现在依然有太多无法回应的信件……!

   真的很对不起!

   此外,大家跟我分享了开心的事情,以及对于各种各样作品的感想,这也让我能够收到如此多的信件!

   在一年时间里,我收到的信件超过了5000封,能够将饱含别人心意的信件拿在手中,我觉得非常开心!

   然而……我开始觉得没办法那么快速地回应了……因为数量太多,不但回信速度变慢,也经常出现错别字的问题,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快……

   不过我还是希望无论如何都用自己的双手来写信……

   原谅我的任性吧。

   因此,我跟很多人进行商量,决定写完手头的信之后,就只能从收到的信中挑选一部分来回应了。

   这都是我自作主张和任性,对不起。

   不过我希望能够给不同的人以平等态度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因此或许这样做是做好的了。

   当然!

   我会将收到的信全部阅读一遍,并且今后也会全部全部地看一遍!

   我得到的、最让我开心的礼物,正是这些代表了心意的信件。

   感谢大家一直给我力量!

   如果大家能够理解,我会倍感荣幸。

   请等待我的回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忙碌的凹酱 悠木碧博客对粉丝发表致歉声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835531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