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著名轻小说作家橙乃真希被控逃税 曾创作《魔王勇者》

2015-04-13 13:29: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据日本某著作权管理会社“m2ladeJAM”举报,声称笔名橙乃真希(橙乃ままれ)的轻小说作家梅津大辅(41)涉嫌违法逃税,逃税金额约3000万日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梅津大辅在网络连载奇幻小说《记录的地平线》与《魔王勇者》出版以及动画化后,收取了大额著作版权费用,但截止到2014年3月的三年间却未上报著作版权费用1亿2000万日元,涉嫌逃税金额为3000万日元。

  橙乃真希(笔名),真名梅津大辅(41),约从2000年开始在网络发表文章;2010年,在2ch讨论板连载小说《魔王勇者》被挖掘后出版,正式出道。著有轻小说《魔王勇者》(まおゆう魔王勇者)、《记录的地平线》(ログ・ホライズン)、《降鬼一族》(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

游民星空

其曾著作《魔王勇者》、《记录的地平线》等热播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著名轻小说作家被控逃税 曾创作魔王勇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13my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