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大友克洋仙台机场壁画复制原画发售 限量250副

2015-04-17 11:31: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3月12日,著名漫画艺术家大友克洋为仙台机场创作的8.7米长的浮雕壁画揭晓。画面上描绘了骑着机械金鱼的“童子”跨越风神和雷神操纵的巨浪招来祥云的图案,意喻着孩子们面对困难鼓起勇气奋勇前进。这幅陶板浮雕挂放在在仙台机场的中心航站楼的一楼,国际航线到达口的墙壁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日,为纪念日本漫画家大友克洋原画制作并且负责监修的陶板浮雕壁画完成,将发售陶板浮雕的复制原画,价格为12万9600日元。

游民星空

  作为纪念品贩卖的复制原画采用了特殊的印刷技术,真实再现了原作的陶板浮雕,且配有大友克洋的亲笔签名。特设网站提供250副复制原画,售完即止,所得收益应大友克洋的要求将有部分捐献给宫城县地震受灾地区的重建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友克洋(Katsuhiro Otomo) ,日本漫画家、动画制作人。漫画作品以精细的画面和巧妙的剧情铺陈在业界受到好评。1983年作品《童梦》获第4届日本SF大赏,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漫画家。主要作品《阿基拉》、《蒸汽男孩》、《虫师》真人版、《火要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友克洋仙台机场壁画复制原画发售 限量250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130431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