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第4、5集 黄金魂最新文字剧透

2015-05-15 11:4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是一部动画作品,为《圣斗士星矢》连载三十周年纪念作,是天马座星矢的少年时代发生的战斗《冥王哈迪斯篇》的续篇。

  第4话 集结!七名神斗士

  迪斯马斯克寄情于花店姑娘海蕾娜,但是听说她因病住院后察觉了一丝不安。另一方面,分头行动的阿布罗狄前往追查世界树吸收黄金圣斗士小宇宙一事。

  第5话 究极!神圣衣之力

  继续旅途的艾欧里亚到达了世界树。但是其周围有着强力的结界。艾欧里亚听说破坏世界树之根的一部分“巨根(great root)”是破坏结界的关键,立刻前往破坏。在其面前突然出现了似曾相识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第4、5集 黄金魂最新文字剧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51145418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