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岸本尾田在内 日本多名漫画作者齐去火影展

2015-05-18 15:3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我们知道日本漫画行业顶梁柱的漫画家关系都相当不错,这其中又有岸本齐史、尾田荣一郎、鸟山明几人关系最为要好,就比如火影完结时期,尾田在海贼封面挂上火影忍者的图案,岸本齐史也在最后两话火影雕像上面涂上海贼王的团,以及前段时间《龙珠Z:复活的F》上映,鸟山明请尾田过来捧场,由此可见几人关系真是非同一般的暧昧啊。

  就在近日,在岸本齐史的邀请下,浅田弘幸与岸本,尾田,鸟山明,井上雄彦等人一同参观了火影展会,所以说岸本的面子还真是大嘛!

推特原文:

  浅田弘幸 @asadercover · 4小时4小时前

  先日、手冢赏审査会の后、作者の岸本斉史さんと共に、鸟山明さん井上雄彦さん尾田栄一郎さん…编集の方々と开催中のNARUTO展へ。ムービーを観た后、思わず皆拍手。原画沢山で见応え半端なし。国を代表する岸本さんの大仕事に感服した夜でした。

推特翻译:

  前日,在手冢赏审查会之后,与作者岸本齐史桑,鸟山明桑,井上雄彦桑,尾田荣一郎桑以及编辑的各位一起去了正在开放的火影展。看了短片后,大家情不自禁的拍手,看了许多原画,观感很棒。这一夜是佩服代表国家的岸本桑的大工作的一个夜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岸本尾田在内 日本多名漫画作者齐去火影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18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