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青年黑杰克》动画人设宣传绘公开

2015-05-20 09:4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大熊 ゆうご的漫画《青年黑杰克》动画化的消息,该动画将于10月在TBS、BS-TBS等电视台播出。目前,官方网站更新了动画人设宣传绘。青年黑杰克手拿手术刀,帅气登场。该作的后续报道,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漫画《青年黑杰克》是基于《怪医黑杰克》剧情,以原创故事的形式对"他为什么会成为无证医生"进行深入描写,属于外传性质的漫画。该作目前正于秋田书店旗下杂志《Young Champion》上连载,单行本已推出了8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青年黑杰克》动画人设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00946091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