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排球少年》第二季动画追加声优 诸星堇出演谷地仁花

2015-05-21 17:44: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排球少年》第二季动画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MBS、TOKTO、MX、CBC和BS11等电视台播出。近日,杂志透露谷地仁花将由出演过《偶像活动》星宫草莓、《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鹤见留美、《东京食尸鬼》笛口雏实等角色的诸星堇出演。

游民星空

  谷地仁花是将接替清水洁子的排球社临时新经理。妄想系女生﹐受翔阳和飞雄的请求而辅导两人学习。一开始被邀请成为排球部经理时,认为自己只是“村民B”的存在而不应被重厚望,后来被翔阳指出“村民B也有村民B的魅力”,而发生改变......

游民星空
谷地仁花

游民星空
诸星堇

  《排球少年》动画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作。故事讲述了乌野高中排球部一群男孩子们追求梦想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第二季动画追加声优 诸星堇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11744235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