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记者秋叶原探访高中生色情服务 你情我愿?

2015-06-01 14:00:18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在日本,身穿制服的女高中生(JK)从事面向男性的“亲密服务业”——“JK商业”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警方屡次禁止,又会立刻以其他方式重现。另外,最近有关机构发现,不但是行业的行态花样翻新,在其中打工的女高中生们也发生了变化,有很多家庭环境、学校生活都十分“普通”的“普通女生”们加入“JK商业”,令警方和有关机构感到危机重重。

  5月初,日本记者在“JK商业”泛滥的秋叶原看到了穿着制服和女仆服的十几位少女在街头并排站立,其中有习惯浓妆艳抹的女孩,也有看上去文静内向的女孩。

  这些少女们是高中二年级生,在“40分钟内自助饮料”店内打工,在问到为什么要在这里打工时,她们笑着回答“有很多很多原因啦~~~”

  *编者按:“40分钟内自助饮料”的形式就是在40分钟内任意喝饮料的自助服务,但是这里的服务还包括了和女高中生一起喝饮料、聊天等等服务内容。

游民星空

日本记者拍摄到的夜晚在秋叶原夜游的少女

  涉及“JK商业”的也店面包括种种类型,比如:在单独房间里为男性按摩的“JK按摩”,约会以及观光导游的“JK散步”,聊天对谈的“JK会话”,接待类型的“JK咖啡”……等,表面上看起来问题并不大。但有关机构表示“将客人和女高中生建立联系的店面的危险性都是同样的。”

  除上述比较隐秘的服务业外,还有些业者想打擦边球,比如本月10日被揭发的某店面,提供的是使用镜子反射偷窥女学生底裤的恶质行为,被抓到后竟然表示他认为“直接给人看内裤是违反,但只要隐秘点就OK”——事实上,这位店主在4年前就因为经营给客人看女生内裤的行为而被抓过,居然还不醒悟。

游民星空

普通女生加入色情行业?

  根据调查,原本在日本从事这些色情行业(援助交际),或擦边球行业的女高生大多都是因为家庭等原因导致生活和精神上有不安定的因素,而最近,行业内看起来一切都很平常普通的女生却越来越多。据说,这是因为从业者巧妙的广告包装所导致的。

  这些招工广告都在网上使用“可以穿可爱的衣服”“想工作的时候工作就可以啦~”等轻松快乐的语句来降低少女们的警惕性,淡化工作内容的危险性。在女生加入以后又使用“你太适合这个工作了”等语句让性格认真的女生难以摆脱,其中有女生不知道自己从事的是危险度很高的违法工作。

  保护居无定所的女高中生的机构 的工作人员仁藤梦乃表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与许多成年人麻木不仁有很大关系,他们没有告诉这些女生“这样是危险的,他们都是在蒙骗你”,未成年人涉世未深情有可缘,但成年人并没有做好监护的义务与责任。

  想想之前也曾出现过什么女高中生陪睡啊、摔跤啊之类的服务,虽然表面看上去并非色情服务,但细思恐极,毕竟在没有任何能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让一个女高中生和一个成年男子呆在一起的确相当不妥,不使自己陷入危险才是真正对自己负责的人,少女们还是要三思。至于把二次元的妄想在三次元用金钱来“出卖”的那些奸商,就交给日本的警察蜀黍们解决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记者秋叶原探访高中生色情服务 你情我愿?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01my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