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第六集 闯入世界树的七个房间

2015-06-10 10:5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是一部动画作品,为《圣斗士星矢》连载三十周年纪念作,是天马座星矢的少年时代发生的战斗《冥王哈迪斯篇》的续篇。

圣斗士星矢第六集图文预告:

  艾奥里亚等人摧毁了结界「芬布尔之冬」。黄金圣斗士受到安德雷亚斯的诱导,往世界树的内部前进。根据莉菲雅所言,只要分别破坏七个房间里头的石像,就能阻止邪恶的存在继续成长。黄金圣斗士们再度下定决心迎接挑战,然而莉菲雅身上开始出现某种变化。另一方面,安德雷亚斯在与伏洛堤谈话中,想起一位左眼受伤的男子,那位男子就是艾奥里亚的哥哥,射手座艾奥罗斯。艾奥罗斯对安德雷亚斯的死斗,即将全盘托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第六集 图文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053293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