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新宣传绘公开

2015-06-10 14:5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将会在10月播出,近日,官方爆出了最新的宣传绘。画面上的男主“天雾绫斗”和女主“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各自手持利刃,表情严肃,是不是预示着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游民星空

  《学战都市Asterisk》是三屋咲悠撰写,okiura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由MF文库J(Media Factory)出版。水上学园都市“六花”──在这座通称Asterisk的城市内,以世界最大综合战斗演艺《星武祭》的舞台而远近驰名。 分属于六间学园的《星脉世代》少年少女们利用煌式武装,赌上自己的愿望竞争霸业──天雾绫斗也是学生之一。绫斗在星导馆学园学生会长克劳蒂雅的邀请之下来到六花,却在刚转学就惹到《华焰魔女》尤莉丝,被迫进行决斗。学园战斗演艺最高峰,就此开演。

【STAFF】

  原作:三屋咲悠(MF文库J《学战都市Asterisk》KADOKAWA MEDIA FACTORY刊)

  原作插图:okiura

  总监督:小野学

  监督:濑藤健嗣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川上哲也

  音乐:Rasmus Fabe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新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457451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