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追加角色声优 早见沙织等出演

2015-06-16 16:0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将于今年7月2日在日本首播。近日,根据官方社交网络账号发表的情报,确定追加新角色声优。女性角色“鲇濑花莲”将由出演过《天降之物》伊卡洛斯、《食梦者》亚豆美保、《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等角色的早见沙织献声,“白银杏”则由塑造过《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魔术快斗1412》中森青子、《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瓦罗娜、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比叡等角色的M·A·O担当。至于“米泽纱千子”则由演绎过《香格里拉》蒲郡由里、《加速世界》黑雪姬、《Aldnoah Zero》莱耶·阿莉亚修等角色的三泽纱千香出演。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樱田家是一国的王族,父亲担任国王,底下的9个孩子全都拥有王族专属、不同的特殊能力。为了让国民能安心选择下一任国王,所以决定在城镇内设下200只以上的监视镜头,让全国民众监视后继者们的一举一动。其中,拥有重力控制能力的三女 樱田茜 生性害羞,为了不被拍到而使尽全力逃避,并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春日步

  监督:秋田谷典昭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林真平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樱田茜:花泽香菜

  樱田葵:茅野爱衣

  樱田修:木村良平

  樱田奏:石原夏织

  樱田遥:村濑步

  樱田岬:松井惠理子

  樱田光:小仓唯

  樱田辉:胜田诗织

  樱田栞:铃木爱奈

  樱田总一郎:松本大

  樱田五月:雪野五月

  佐藤花:相坂优歌

  鲇濑花莲:早见纱织

  白银杏:M·A·O

  米泽纱千子:三泽纱千香

【主题歌】

  OP:《Ring Ring Rainbow!!》

  歌:唯夏织

  ED:《Honey♥Come!!》

  歌:小仓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城下町的蒲公英》追加角色声优 早见沙织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604509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