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P站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宣布动画化 曾点击2000万

2015-06-24 11:5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曾经在Pixiv上创造过点击数2000万,一迅社正在发售的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近日传出了动画化的消息。目前不确定以哪种形式推出,关于该作的最新消息,动漫星空将持续跟进。

游民星空

  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是音井れこ丸的作品,讲述了某互联网相关企业当中,围绕一个大叔和白领之间发生的办公室恋爱喜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ixiv网站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宣布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152596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