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教室危机》追加角色声优 崛江由衣等加盟

2015-06-24 12:0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动画《教室危机》在今天再次公开了2名角色声优名单。“A-TEC”最年轻的女孩子,有着柔弱的大小姐体质的小鸟游薰子由堀江由衣配音,在A-TEC担当经理及事务的能年优奈将由阿澄佳奈配音。

  小鸟游薰子:堀江由衣

  职位:联络员。雾科科学技术学园高等部一年级。是A-TEC最年轻的女孩子,又有着柔弱的大小姐体质,因而如同吉祥物般地受到大家疼爱。在试作机试飞时担当通信,不过平时则是作为真琴的助手管理着订购的材料。

游民星空

  能年优奈:阿澄佳奈

  职位:经理、事务。雾科科学技术学园高等部二年级。在A-TEC担当经理及事务,本人非常认真地努力管理着A-TEC的预算,是个每天都苦于应付那些为了开发火箭而浪费起来天下无敌的A-TEC成员们的辛苦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教室危机》追加角色声优 崛江由衣等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206085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