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经典游戏改编 《情热传说》漫画单行本发售

2015-06-25 18:2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经典RPG游戏《时空幻境》系列,在今年1月份推出最新续作《情热传说》,后由担任过《刀剑乱舞》角色设计的“白峰”担任漫画版本的创作。在今天(25日)首本单行本上市,并在《pixiv Comic》上免费释出第一话供读者试阅。

游民星空

  本作叙述在人与天族和睦相处的理想乡“天族之杜”中,有一位被收养并受到爱与幸福包围的少年“史雷”,某日独自前往天族遗迹探险时被卷入了崩塌意外。在遗迹地底下,他邂逅了少女“艾莉莎”,并从她口中得知了外界各地发生了人智无法解决的灾厄。好不容易与艾莉莎一起回到村内的史雷,决定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游戏改编 《情热传说》漫画单行本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817044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