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工作人员透露:《终物语》年内播出有望

2015-06-29 10:01: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著名动画人数井浩子在其个人网站的工作经历中把《终物语》写在2015年。因此《终物语》在2015年内播出的可能性相当大,相信大家已经有所期待了吧。数井浩子曾为《凭物语》《花物语》等作品制作分镜。但话说回来早在2011年就已经宣布剧场版化的《伤物语》,又不知道要在什么时候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游民星空

  物语系列是由西尾维新所著,台湾画师VOFAN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作为物语系列第三部分的第二弹,《终物语》围绕着忍野咩咩侄女忍野扇展开,讲述了她和历被关进“两年前的密室”,诱导历回忆起两年前在一年三班教室里召开的并未真正结束的“学级会”,从而找出了真正的犯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人员透露:《终物语》年内播出有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90959528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