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三大百合萝莉动画导演竟是大叔 违和感逆天遭吐槽

2015-06-29 16:17:4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都喜欢看有百合属性的新番作品吧?而这其中《黄金拼图》、《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以及《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绝对是佼佼者,而近日三部作品的导演合影却引发了吐槽。

游民星空

  在画面上,三名导演(天冲、名和宗则以及桥本裕之)都戴着墨镜,面对镜头摆出属于自己的造型。而从他们身上完全感觉不出丝毫“这是制作萌妹子动画的导演”的感觉。尤其是中间的名和宗则更是大秀自己粗壮的胳膊,仿佛就差来一句:“你已经死了!”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你们到底是怎么才能做出如此纤细的百合番啊!”“这根本是黑社会三巨头233……”“简直就是搞笑动画里的反差萌!”此外还有人挖出了天冲此前各种戴墨镜的照片,尤其是那张跟《黄金拼图》声优阵容合影的照片更是被人评价为“大佬跟后宫不得不说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大百合萝莉动画导演竟是大叔 违和感逆天遭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29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