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媒体揭秘战斗种族“世界第一美女Coser”

2015-06-29 18:01: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的二次元文化当中,Cosplay绝对是目前最为火热的一个项目。而这样的活动不但让日本本国粉丝喜爱,也赢得了全世界各国动漫迷的心。近日就有媒体揭秘了来自俄罗斯的“世界第一美女Coser”。

  6月21日,一个名为“ゆめ祭り2015 in 幕張メッセ”在日本举行,现场汇集了众多有着不错影响力的Coser,而这其中突然出现了令人诧异的三人组。这就是俗称“美到不像话的俄罗斯Coser”。而她们也作为特邀嘉宾到场跟粉丝们互动。

游民星空

世界第一的Coser……?

  大家还记得吗?她们曾经在去年为了拍摄活动而来到日本哦。而如今这些美女再度访问了日本。这一次她们打扮成游戏当中的角色参战,对于细节方面的刻画都十分到位。

  在本次“ゆめ祭り2015 in 幕張メッセ”当中,她们跟日本Coser同台演出,并且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好开心啊。我们跟一起演出的孩子交换了脸书,而大家都很积极呢。”(艾莉娜酱)

  “今天的参加者都制作了完全不输给我们的服装,让人非常感动。”(弗洛赛儿酱)

  在去年访问日本之后,她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COS活动当中。其中哥夏酱更是在“WorldCosplay”当中获得了世界第一的成绩。在问到感想的时候,她说:“能够获得第一名,让我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刺激。而接下来我也要为了符合这样的成绩,继续全力以赴努力。”

游民星空

享受搜集日本动画信息的乐趣!

  看了她们的页面,我们发现不但有大人气的利威尔兵长,也有包括《东京喰种》、《女神异闻录》等作品的COS。那种水准之高,让人甚至怀疑“到底什么时候能让她们制作真人版?”不仅如此,她们也在积极地获得有关日本动画的信息。

  “这一次活动之后我打算去新国立美术馆参观‘日本漫画动画游戏展’。”(弗洛赛儿酱)

  “是啊。因为COS的兴趣,我们能够有机会到日本来,这也是实现了一种梦想哦。没想到能够变身为自己喜欢的角色是那么棒的体验,我觉得非常幸福,也愈发迷恋上COS了。”(弗洛赛儿酱)“说真的,能够玩COS太棒了。像是今天的活动这样,观众·演出者·工作人员能够团结一心共同获得幸福,靠的就是COS之力。今后也要继续啊。”(艾莉娜酱)

  在活动当中,主办方准备了很多日本人常见的COS道具,不过对于这些来自俄罗斯的姑娘来说,恐怕这些并不“日常”。而因为COS的关系,让这些俄罗斯美女专程来到日本的会场,令我们大饱眼福。真心希望她们今后还能再度过来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媒体揭秘战斗种族“世界第一美女Coser”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29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