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荒川爆笑团》迎来完结 最终回河岸地居民大集合

2015-07-03 14: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中村光创作的搞笑漫画《荒川爆笑团》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完结,在7月3日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GANGAN》NO.14上发表了本作的最终话。在最终话中荒川河床附近的那些奇怪的原住民全部登场,大家一起来迎接漫画的完结。

游民星空

  《荒川爆笑团》是中村光的​漫画作品,作品于漫画杂志《YOUNG GANGAN》的2004年创刊号开始连载,并于2010年4月改编为电视动画。电视动画的第1季于2010年4月4日首播,第2季《荒川爆笑团 BRIDGE×2》于2010年10月3日首播,各13集。该漫画还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荒川爆笑团》迎来完结 最终回河岸地居民大集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454038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