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电影杀青 作者:初衷就为拍电影

2015-07-04 12:03:11 来源:AcFan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月2日举行了《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记者招待会,当日,扮演艾伦的三浦春马,三笠的水原希子、阿尔敏的本乡奏多、韩吉的石原里美以及樋口真嗣导演5位出席。

  看过电影版的谏山创,说出了令人吃惊的内幕。他说:“在我19岁开始构思‘食人’巨人的时候,就希望能够让专业人士来把它拍成成品。那时名不经传的我当然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虽然画画的水平差,但是还是鼓起勇气创作了漫画《进击的巨人》。经过几年的连载,终于得到了出电影版的消息,我就在想,这正是让专业人士来拍摄的好机会。电影化的趣味在于创造出有趣的作品,而不是完全忠实再现原作,因此我并不希望电影照搬漫画的套路。于是,我向制作方提出了很多建议,例如把让作为主角,还有‘在高楼上生活的人类’等原作没有的设定。虽然最后并没有被采用,不过电影能同时把巨人的恐怖、震撼的感觉和可爱的一面表现出来,这已经令我很兴奋!电影十分成功。”

游民星空
演艾伦的三浦春马,三笠的水原希子、阿尔敏的本乡奏多、韩吉的石原里美以及樋口真嗣导演

  此外,当被问及对参演的感想时,三浦春马、水原希子和石原里美都异口同声说:“当我们踏上军舰岛的一瞬间,便感受到了压迫感和历史的沧桑感。在这样有味道的地方拍摄,加上动作画面和音效,相信一定会成为一部具有冲击力的作品!我们都很期待公映日子的到来!”而本乡奏多则透露自己是《进击的巨人》的大粉丝,对于自己能够参与电影的拍摄觉得兴奋的同时,又会感到不安以及压力。不过拍摄完成后,他对作品充满了信心。“希望大家能到电影院的大银幕前,亲身感受一下用特摄手法拍摄的巨人的震撼力。”本乡奏多说。

游民星空
演艾伦的三浦春马,三笠的水原希子、阿尔敏的本乡奏多、韩吉的石原里美以及樋口真嗣导演

  电影《进击的巨人》是由8月1日上画的前篇《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和9月19日上映的后篇《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两部构成。主题曲由SEKAI NO OWARI演唱。

游民星空
演艾伦的三浦春马,三笠的水原希子、阿尔敏的本乡奏多、韩吉的石原里美以及樋口真嗣导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电影杀青 作者:初衷就为拍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146326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