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西尾维新《终物语》将TV动画化 10月放送

2015-07-07 10:5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物语》系列作品《终物语》终于有了好消息。该作宣布TV动画化,将于今年10月播出。第一时间是由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公开的来自连锁书店“书泉Book Tower”的宣传,而目前官方也正式发布说明。至于之前提及的《伤物语》剧场版,仍在“激斗中”,依旧没有任何新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物语》是日本轻小说家西尾维新著作、台湾插画家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是《物语系列》终季(Final Season)的第3部,分为上中下三册。其内容包括“第完话:扇·黑暗(おうぎダーク)”,讲述了与一种被阿良良木历称为“暗/黑暗之影(くらやみ)”的怪异有关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西尾维新《终物语》将TV动画化 10月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538551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