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美女COSER自曝成长经历 本尊是他不是她

2015-07-16 16:5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一直很佩服COSER们的勇气,他们突破的不仅仅是二次元与三次元的鸿沟,更是一种全新价值观的展现。近日,推特上有位“白狐堂ひや@WF&加州清光準備中(@byakko_yun)”的网友就来个自曝。这位的人生轨迹在遇到COS之前,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但是之后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请记住,他是一位男性。

游民星空

  究竟他在人生的道路上遭遇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堂堂男儿身,却能跻身美少女COS行列,怪不得引来很多人的围观。虽说化妆师的功劳不小,不过这位已经逆天的战斗力,真的不容小觑。看看下边他之前的COS照,你会做何看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的推特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美女COSER自曝成长经历 本尊是他不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61652224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