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推出水墨画风新作《猫原》

2015-07-16 18:01:3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将在9月17日创刊的新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讲谈社)上推出新连载《猫原(原名:猫ヶ原)》。这是武井宏之首次在讲谈社的刊物上发表作品。并且该作品将会以水墨画的形式展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猫原》是一部全新的作品,讲述一只被世界抛弃的流浪猫千代决心要与这个不讲道理的世界斩断关系的“击剑大戏”。这部作品预定将登上创刊号的封面和卷头彩页,由此可见讲谈社对其极为重视。

游民星空

  现在,网上已经能够公开一张使用和纸和墨汁作画的视觉图。这样的风格实在是并不多见,不知道武井宏之将带来一部怎样的作品呢?喜欢他的粉丝们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推出水墨画风新作《猫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61803386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