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举办伪娘活动专场!男孩子们也可以相亲啦

2015-07-19 11:4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啦!”相信这句话大家并不陌生;是的,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喜欢上了穿女装扮演女孩的角色;有的甚至让你难辨真假,现在男性与女性在性格上的分界已经越来越模糊了,还出现了不少男性通过女装减压的案例,传说中男程序员穿上女装可以大幅降低代码bug出现几率。

游民星空
不!你是的性别是秀吉

  但是对于伪娘来说,在二次元的世界里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对于三次元来讲,能够让男孩子们穿着女装相互交流的场所少之又少,有时还需要面对世俗的眼光!于是,日本为了照顾这些可爱的男孩子们,决定举办伪娘活动专场;并且这个活动里,只能是伪娘和真正的妹子们才能够进入其中。

游民星空
这是男孩子!这是男孩子!这是男孩子!这是男孩子!

  活动的主办者表示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伪娘一个能够面基交流的空间,虽然最近几年伪娘人数急剧上升,然而能够以伪娘身份出场尽情享受女装生活的机会还不是很多,这场活动仅限定伪娘和真正的妹子参与,如果是伪娘情侣一起参加的话还可以享受入场费打折的优惠,伪娘情侣其实就是两个喜欢女装的男孩子在一起,所以你说这到底算是搞基还是百合呢?除了伪娘情侣外,活动也鼓励喜欢伪娘的真正女孩子参与,也算是为这些可爱的男孩子提供一次相亲的机会吧,现场准备了留言卡如果想交友的话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也许会找到伪娘同好,甚至是自己的另一半(男女均可)。

  这场活动将会在8月9日举办,到时会场中一定会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可爱的男孩子吧,不知道国内什么时候也能有类似的活动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举办伪娘活动专场!男孩子们也可以相亲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91024384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