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父爱如山 西班牙儿童频道将《鬼父》当亲子片播出

2015-07-22 14:46:28 来源:动漫在线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父》,光听名字就知道不会是正常的片子了,而实际内容更是让人汗颜。这种片子按理说是不允许在电视上播出的,但是近日西班牙儿童频道不慎将《鬼父》作为亲子教育动画播出,被网友录下后传至youtube直播,目前为止已有近十万人观看与质疑,反响热烈。

游民星空
外站视频截图

  话说到底怎样的眼神能把《鬼父》和教育片弄混啊?播放之前他们就不能先看看吗?在以警察主动猎捕恋童癖,对儿童色情管制极度严格而闻名的西班牙社会,本次播放事故或许会直接导致相关责任人牢底坐穿,海外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位绅士吃顿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父爱如山 西班牙儿童频道将《鬼父》当亲子片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11842341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