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要完结?肉和夜空你选谁?

2015-08-02 12:13:07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朋友很少》小说版将会在第11卷完结?在这个月25日发售的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第11卷中提到了:该卷僵尸这部青春喜剧的尾声!那么这卷真的是完结之作吗?

  《我的朋友很少》(戏称:我的后宫很多)这部小说在2011年10月新番和2013年1月新番中被改编为两季动画,改编动画的成功让这本轻小说的人气扶摇直上,在2011年和2012年是友少的轻小说基本保持着半年一卷单行本的节奏,然而到了2013年就变成了一年一卷单行本,小说第9卷与第10卷的出版相隔十个月,而这次第11卷与第10卷相隔14个月。

  在友少第十卷小说中,夜空和星奈互相承认是朋友,幸村向小鹰正式告白还kiss了一下,小鸠和玛利亚共同出演话剧也诞生了友情,小鹰与理科也互相承认为朋友(其实是小鹰被理科发了朋友卡),所以友少小说“一群没朋友的人找到自己朋友”的终极目标已经完成了,邻人社的存在基础和使命似乎也不复存在了,在第11卷单行本中完结这部小说也是善始善终了,而且平坂读现在已经开始投入到新的轻小说《要是有个妹妹就好了》写作工作中,不如期待这部轻小说之后宣布动画化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要完结?肉和夜空你选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21207513926.jpg